头图

荣誉小厨将携“胡满荣大师”匠心料理“满哥匠鲍”等亮相SIAL西雅展(深圳)

2023.08.09

福建省荣誉小厨食品有限公司是荣誉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,成立于2017年,主营定型包装,散装食品的销售,如鲍汁自热米饭系列、预制菜系列、鲍鱼罐头礼盒系列等。

 

2023年8月28-30日,荣誉小厨将携旗下爆款产品亮相SIAL西雅展(深圳),为食饮专业人士带来更多创新性的鲍鱼等海洋食品。

 

 

公司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定按五星级标准出品,让星级酒店菜肴走进百姓家,打造良好企业信誉,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。

 

 

公司拥有质量优质的进货渠道,严格的管理体系和很强的服务理念。在经营中,坚决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,精心打造顾客满意品牌。公司信奉“质量为本、用户至上、诚信服务”的经营理念,以市场发展为导向,注重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改革和创新,走多元化发展之路,不断增强自身实力。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,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,是都市人享受食物的原汁原味的最佳选择。

 

经过几年的发展,公司推出的产品占领了地区市场一定的份额。为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,提高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,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知名生产企业。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,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转化为独特的产品优势。在管理上应用一流的科学技术和工艺生产,精益求精,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,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,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,竭尽全力满足大众需求和顾客期望。

 

我们始终相信"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,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”,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,选择了放心。

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(上海)

国家 70+   展商 5000+   展品 35万+
峰会论坛 10   赛事活动 9

现在免费领¥199门票